勇於嘗試, 我們支持你

Allianz Partners乃全球領先的B2B2C服務提供商,提供集保險,支援及科技於一身的綜合業務解決方案。致力於在全球救援、醫療健康、全球汽車及旅遊保險方面提供全球保障及解決方案,全天候24小時為客戶及其員工提供貼身的保障和支援。

我們是安聯集團的關懷大使

透過我們的三個商業品牌: 安聯全球醫療、安聯全球汽車及安聯全球救援, 為我們的業務合作夥伴及其客戶提供專業多元化技術及業務支援. 協助他們從報價至客戶服務都得到我們的貼身保障及支援.  我們擁有超過16,000名員工,分佈在76個國家及精通70多種語言。

我們使用創新的理念去為全球客戶提供保障, 我們的優勢在於我們對自身及合作伙伴的了解, 並願意全力將理念推至極限。

我們會幫助戰略合作夥伴發展業務,與他們一起不斷努力,充分了解他們的需求以及其客戶和員工的需求。

以客戶為中心的理念, 推動我們與時並進去, 為客戶提供最貼身的服務。

www.allianz-worldwide-partn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