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冠状病毒之延伸保障

2020年3月11日,世界衛生組織將2019冠状病毒列為大流行病。 隨著世界各地的旅遊續步復甦,提供分散2019冠状病毒造成損失的旅遊保險產品仍然有限。

我們鼓勵所有旅客採取適當的預防措施,並確保以安全和負責任的旅遊為首要任務。 如果您受到密切接觸或出現2019冠状病毒症狀並需要醫療救助,請立即聯繫我們的緊急援助團隊。

作為旅遊保險的全球領導者,安聯旅遊很榮幸能在本網站上所有計劃中提供我們新的2019冠状病毒 延伸保障。 我們希望我們的客戶放心旅行,在外地受到感染或隔離時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充分的財務保障和緊急支援服務。

我們的2019冠状病毒延伸保障適用於以下項目,最高適用於相應的保障表中列出的金額。以下僅是覆蓋範圍的摘要。有關完整的詳細信息,請參閱保單條款及細則

       •   第1節–醫療費用

由於2019冠状病毒,我們將按照保障表中所述承保海外最高的醫療或住院費用。

       •    第2節–海外醫院每日現金

如果受保人因診斷出2019冠状病毒而住院或隔離,我們將每天向海外醫院支付最高現金額,但最高限額不超出保障表中規定的限額。

        •   第3節–緊急醫療支援

如果受保人被診斷出患有2019冠状病毒,我們將按照保障表中賠償以下費用:

- 緊急醫療運送

- 遺體運返

- 親友探望

- 親友回程

- 隨行未獲照料子女送返

      •      第12節–旅程取消

如果受保人,旅伴及/或直系親屬被診斷出患有2019冠状病毒,我們將在旅程取消後補償已預先支付的旅行費用及/或住宿費用。

      •     第13節 – 旅程中斷

如果受保人,旅伴和/或直系親屬被診斷出患有2019冠状病毒,我們將按照保障表中所述的最高賠償額,以終止和縮短旅程並返回香港或離境地點的費用。

儘管我們為您的旅程提供了一些與2019冠状病毒有關的保障,但在某些情況下(如以下所述),我們將不涵蓋。有關完整的詳細信息,請參閱保單條款及細則

        •    2019冠状病毒測試費用,除非作為確診的2019冠状病毒診斷的一部分而產生

        •    受保人不跟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或旅遊目的地當局的建議時所蒙受的任何損失。

         •    與任何其他大流行或流行病有關的任何損失

2019冠状病毒延伸保障取代了上文提及的一般不保事項21.1.18,所有其他條款及細則均維持不變。上述保障的保障範圍並不超過保障表中的限額。有關詳細信息,請參閱保單條款及細則

2019冠状病毒 延伸保障 - 常見問題

Q1: 如果由於2019冠状病毒而需要取消行程,該保單是否可以彌補我的損失?

對於包括取消行程承保範圍的計劃,如果在旅程預訂後且旅程開始之前受保人,同行人士或直系親屬被診斷出患有2019冠状病毒,我們將賠償已支付及不可退回的訂金或旅程費用。

對於因擔心2019冠状病毒,航空公司或公共運輸工具取消班次或政府限制而導致的任何行程取消,您的保單均不能提供保障。請與您的航空公司或旅行社聯繫,以確定更改行程的最佳選擇。

Q2: 如果我有症狀或在國外時被診斷出患有2019冠状病毒,該怎麼辦?

請立即聯繫我們的24 * 7緊急支援熱線,以獲取海外住院的保障

Q3: 如果我完成旅程返回香港後被診斷出患有2019冠状病毒,我會得到保障嗎?

我們的旅遊保險單旨在保障您的海外旅程。如果您在旅行之前或之後在香港被​​診斷出患有2019冠状病毒,您的保單將不支付在香港的任何醫療費用。

Q4: 如果我需要在國外停留的時間比原定的旅行時間長,我可以承保嗎?

如果由於住院,公共運輸工具的延誤/中斷或您無法控制的其他情況而導致您的旅程不可避免地延遲或延長到保險證書中規定的期限之外,您可能有權自動延長保單,而無需額外支付費用,合理需要地完成您受保的旅程。有關延長期限的詳細信息,請參閱您的保單條款及細則。